貧乏な儒者

阿甘的子lofter,用于以lofter为平台进行的企划投稿!

(東異:青森小春日)
(LLY:木佟)
(UOL:五叶苺)
(水吉:四季樱)
(LM:安久稔)

© 貧乏な儒者

Powered by LOFTER

♥其他讯息:

cup-B
血型-B
生日-2月22
星座-双鱼座

可作路人,可做搞笑角色(x)
特点就是浑身荧光色(x)兔熊+独角兽+可爱的东西,除此之外都是普通女子高中生,对待自己的衣服/玩具们会很小心,但是并不是斤斤计较的女人,有点电波,会突然自言自语(普通人听不懂关于买东西之类的内容ry)是T市本地人,住的稍偏,和父母住在一起,独栋的那种,每天乘铁道上学!

以上! 小莓敬上~~♥。:*:・o(*´ω`*)o・:*:.。.

人际相关会更新在这po里 可以点这个刷新~

 @【UOL】官方 官方大人们~辛苦啦~♥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

~♥。:*:・・:*:.。.♥~~♥。:*:・・:*:人际.。.♥~~♥。:*:・・:*:.。.♥~~♥。:*:

与那原 真冬:【真冬哥】住在邻居家的哥哥,与真冬喜欢的那位哥哥也熟识,并不知道真冬哥的心情,真冬升学搬走后比以前都见面少了,但因为升入了同一所学校,联系比较多.
伊东 楠: 【楠/小楠】同班同学+好友,无话不谈,会一起逛街购物. 没有来上课会给她带讲义,顺带去市中心逛街.
和歌月 水诗: 【那个谁…】总是在小楠身边出现的人,好像是关系很好的人,眼熟的程度.
白木 优衣: 【Yui桑】以前在花店遇见的人,喜欢自己的小物所以聊了衣服和购物等等,再次见面后改变了很多,不知道要怎么搭话
桃木野 绫音: 【绫音桑】之前在逛街时候结识的大姐姐,这么高的个子一定很合适长裙长靴真是令人羡慕! 
小鸟游 若叶: 【小若叶】认识的手作娘,拜托她做头饰,价格也很划算,这样就能剩下零花钱真是Lucky~
罗宋:【罗宋姐姐】聚会认识的LO娘姐姐,一起逛街吃甜品.
久慈川 冬弥:【店长】自己、小楠和罗宋姐姐都有光顾的网路饰品店店长,从小楠那里知道他本人是男性之后觉得十分不可思议.
葉月 小萩:【小萩桑】甜品店“忍冬”的店长,是个美人又很温柔,偶尔会去光顾,水果挞特别美味
夏雪:【小雪】在楠家店里见过几次,长相可爱的男孩子
威尔:【?】学院祭忙的时候,受过他的帮忙,似乎是学长?
夏川 春秋: 【夏川君】ひ〜み〜つ〜.。.:*❤

额外: “xx姐姐”“xx哥哥”基本上=“xx桑”、如果是对不认识的人叫“姐姐”“小哥哥”=“ねさん”“にちゃん”对于纠结用语的人特别解释一下,大概是这么一个感觉~另外人称是私,君,基本都会+san,不会每句都+desu.

评论(10)
热度(62)
2013-12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