貧乏な儒者

阿甘的子lofter,用于以lofter为平台进行的企划投稿!

(東異:青森小春日)
(LLY:木佟)
(UOL:五叶苺)
(水吉:四季樱)
(LM:安久稔)

© 貧乏な儒者

Powered by LOFTER

.:*・゚+.。.:*・゚ girls's talk ・゚*:.。.+・゚*:
民呐! 我回来啦! 坚持坚持yeah~做巫女打工+借住楠家的某一晚⋯



.:*・゚+.。.:*・゚  ・゚*:.。.+・゚*:看完漫画后ft.:*・゚+.。.:*・゚  ・゚*:.。.+・゚*:

开头的[不敢看球的小莓]之后之后之后的剧情会有所用到,然后另外一个男孩子是昭和~顺便这个呼应了水诗也是在用语言让自己[不去看](当然只是小莓 view ps.她不知到小楠的青梅竹马/喜欢的人是水诗学长啦!)call me助攻小莓好吗!! 以及最后依然还是紧张起来会发抖的小莓! 恩,顺便说了一下小莓现在的心情,这篇在温泉之前,下一篇就是温泉啦,恩,小莓的心境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!! 真是令人期待⋯!

真冬哥还没有人创作你的童年就让我来借一下(歪了的话真是对不起!!)还有楠楠太可爱了还有她的大帅B青梅竹马水诗学长我简直把持不住....水诗大大麻吉自带滤镜好吗,明明不是女票eye怎么看起来还是这么帅不愧是模特儿 !!

借用出场的各位(っˆヮˆ)っ: 夏川君@学业御守  楠@三人成虎  真冬哥@〓Perfect Game〓  水诗学长@チェスクロック 官方桑~ @【UOL】官方 

因为有点久了来个前情提要:落语->短信+和哥哥斗嘴->初诣->然后这篇~

最虽然还是忙成狗!!!TAT但是还是很想跑完,之后安排了很少的剧情可以刚好说完故事的程度~希望夏川君也可以打起精神一起加油呜呜!!后大家给我留言多说点感想给窝点动力呗呗呗!! 想看的人多了我就想画拉啊啊啊(虽然我也知道没什么可说的)

评论(29)
热度(32)
2014-02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