貧乏な儒者

阿甘的子lofter,用于以lofter为平台进行的企划投稿!

(東異:青森小春日)
(LLY:木佟)
(UOL:五叶苺)
(水吉:四季樱)
(LM:安久稔)

© 貧乏な儒者

Powered by LOFTER

冬季大三角 (下)

 

 

 

前:冬季大三角(上)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重磅少女漫画剧情!!!(奏凯)
------------看完漫画后的ft------------
谢谢大家看完!!!!
本来是一篇剧情,但是加入两个人的视角所以变长了,还是分段画完了~
*这篇的剧本来自夏川君的荔枝仁,后半段是莓这边的视角这样子~!
美国现在还是情人节,大家情人节快乐again!!Σ(゚∀゚ノ)ノ
虽然不是情人节的时间点上的漫画,但是能感受到那种感觉我会很高兴啊!
我要说,夏川君这段剧情真是萌!!! 秃!! 我了!!!! 星空下的谈话太让人少女心大发~夏川君这样的男生,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,让人特别特别感动,而且渐渐在莓面前,也开始显露出不为人知(?)的一面...dokidoki!
两人都dokidoki的情节很早就想画一次啦,好开心! 

夏川君 @学业御守 借用楠楠  @三人成虎 

楠和莓的温泉还穿插着楠和水诗学长的这一篇以及,最后那段剧情并没有商量好,是我看了绫音姐姐借用莓和夏川的这段之后发想出来的,莓的衣着也不是我想的,我让绿桑和绫音姐姐随便画,便服是人设补足里那套就是了!温泉的衣服是绿桑这篇里面画到了,夏川和莓离开之后,绫音看他们很久不回来才出去找人,于是遇到了绿和守,我是这么想的哈哈! 真的很有趣哈哈~虽然没画出来,也艾特两位一下twt!!  @体内時計都市オルロイ  @吉川家 

最后,官方桑辛苦啦每次都~ @【UOL】官方 

评论(28)
热度(45)
2014-02-15